比例閥
派克提供品種齊全的高性能比例閥和電子控制器。這些包括頻率響應範圍最高到100 Hz的高動態閥和用於苛求的閉環用途的零遮蓋伺服閥芯。無論" 機內 "還是" 機外 ",我公司獨具特色的驅動電路使您得以實現現代的高速生產機械和卷入自動化技術的其他用途所需要的複雜的運動輪廓。

 

伺服閥
當用途需要伺服閥時,請依賴派克得到品種齊全的具有高頻率響應能力和零遮蓋閥芯的工業用閥來滿足最苛求的應用場合。為了提供這些閥在應用中的靈活性,派克提供一些獨具特色的驅動放大器,它們除了基本驅動器之外還帶有多重PID環路控制,越界保護,以及外接邏輯關機等可選項。

 

電子控制電器
在派克電氣液壓系統的心臟是一些先進的電子控制電路,這些電路給液壓傳動狂野的力量套上了韁繩。這些特殊裁剪的元件是控制器與液壓系統之間的紐帶。這種用於比例閥和伺服閥的品種齊全的電子控制電路包括閥驅動器、閉環電路板、多設定點斜坡電路板和信號處理電路板。

 

運動控制器
對於運動控制的基本原理,派克為單軸和雙軸用途提供數字處理運動控制器。這些控制器利用來自磁致伸縮位置傳感器或增量式編碼器的反饋來"閉合該環路"。用這些元件能實現對液壓執行器的位置和速度以及加速度和減速度的精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