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series
Servo Valves
 
· 力矩馬達:力矩馬達包括電氣線圈、極靴和術鐵組件。銜鐵裝在一個倒置的 撓性管上,撓性管也在力矩馬達和閥的液壓段之間起流體密封作用。

· 先導級:倒置的U型架固定在銜鐵軸上並且置於兩個噴嘴之間。銜鐵運動通過軸傳送到倒置架,改變鄙嘴的開啟,產生壓差。架腔中的機械反饋彈簧消除來自高速回流在反饋機構周圍的湍流狀況。

· 第二級:這個區域控制輸出流量。通過精確匹配閥芯和閥體上的過流銳邊,使過流窗口口打開和關閉。打開供油壓力至控制口C1或C2,流體將通過閥流出控制口返回。這個閥芯/閥體的過流面積是由牢固裝在閥芯和先導級機械反饋彈簧上的反饋杆來控制的。

詳述

 

BD062
Servo Valves
 
伺服閥乃是低能量電氣信號與高水平液壓功率之間的一種接口。伺服閥是電氣操作的、比例的、方向流量和/或壓力控制閥。它們通常是包括一個在淬火的閥套中或者直接在閥體中滑動的四台肩閉中位閥芯的四油口元件。矩形窗口給出與閥恥位移成比例的油液流量。與"通-斷"式電磁閥不同,該閥芯的位置與所加電氣信號成比例,於是能控制油液的流量和流動方向。 伺服閥能實現閉環控制系統中的高精度和快響應。伺服閥的最常見的形式為兩級式。
詳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