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物

 

污染原因

 

Beta值計算

                                  

 

液壓元件淨度要求

 

清潔度規格表

 

濾材選擇

污染引起大多數系統失效 液壓系統和潤滑油系統的設計師和用戶的經驗已經證實了以下事實:

所有系統失效的75%以上是污染的直接結果!由污染造成的費用是驚人的,這起因於:

· 生產損失 ( 停工時間 )

· 元件更換費用

· 較頻繁的油液更換 ( 和處理 )

· 提高總維修費用

在提高生產率同時降低製造成本的鬥爭中,過濾裝置的選擇和正確使用正在變成一個重要的工具。在一項研究中,停工時間減少5%就可以在一年內回收增設並維修正確選擇的過濾器的成本。只不過表明,良好的過濾能降低總運行成本。

 

特點

O形密封圈

· 牢靠的密封性為了最佳密封效率 重鉻酸鋅端蓋

· 電鍍為了優秀的防腐蝕保護

· 激光標記為了清晰耐久的標識 Microglass ll濾材

· 多層為了大容量和高效率

· 四種不同過濾精度有貨

· 鋼絲加固防止疊褶聚攏

螺旋支撐筒

· 高強度的一致支撐

· 連續長度消除漏油點並增大表面積

 

 

選擇正確的濾材

訐多相互關聯的系統因素決定著對於特定的用途最合適的濾芯。以下濾材選擇方法是英國流體傳動協會 ( BFPA )開發的,並且經允許而使用。此濾材選擇方法採用一種基於主要系統因素的相對重要性的"計權"體系。把來七個系統參數表的各個權係數簡單相加。然後參見"總計權曲線圖"找出合適的濾材的適當精度範圍。此精度範圍基於"絕對"濾材精度,其中β比等於或大於75 ( 98.6%分離效率 )。必須強調指出,所得到的精度範圍僅能看成是近似值。精確的工作參數往往很難由過濾設備的用戶和製造商定量。一旦該近似的精度範圍已經確定,就應該根據給定濾材的具體特性進行最終的濾材選擇。對於與具體濾材性能有關的更多資料,應參見適當的產品樣本。

 

最佳過濾

每個系統有它自己的最佳清潔度等級,取決於閥的數量和類型、執行器、系統壓力和流量以及其他因素。正確地運用過濾將幫助實現此最佳清潔度等級。首要的過濾目標在於以最低可能的成本達到想要的清潔度等級並保持該等級。

為一個系統選擇一個或一些過濾器是一個兩步驟的過程。首先,需選擇濾材。然後,需指定將包容濾芯的濾殼。許多因素介入該兩個步驟的決策過程。詢問過濾器應用專家將保證正確地選擇和使用過濾器。